close

PhotoGrid_1477880001388   

 

人一輩子 你覺得可以安逸的生活嗎 

 

或許有人認為  我又沒害人為何不行

 

在家時期我也認為,行善品行端正了,

 

一輩子就可以平順。

 

 後來我明白了,身在堪忍(娑婆)的世界裡

 

你如何知道上輩子有無造業    業力懺悔與否

 

這輩子真的有把握告訴自己身口意都沒造業嗎

 

其實勘忍世界是個苦樂參半的世界。

 

是個連天人,都嚮往的世界喔

 

知道為什麼嗎 

  

因為有時時刻刻無常的威脅,

 

因為有了威脅,讓我們懂得未雨綢繆,

 

懂得及時行善,懂得累積資糧。

 

而這樣的一切努力,在災難惡運發生時,

 

會讓我們有依靠,能心安,能消災免難。

ftc.gif 

師父在家前曾經兩次,被算命先生追著跑。

 

一次在台中一次在高雄

 

為什麼他們要追我

 

因為他們想告訴我一句話吧:"小姐妳快死了"。

 

如果是你們,你們想聽還是不想聽?

 

聽了是不是甚麼都不幹拉

 

當時我跑不是因為我不想聽

 

而是我比他們更清楚我快死了

 

我真的告訴自己要相信,轉自己運就能改命。

 

我不是臭屁當時的我是高二

 

車禍後身邊一直跟著無形眾生

 

我也知道他要我死  所以我很謹慎

 

於是我開始尋找學佛管道做公益

 

然後就一路走下去

 

出家後

 

有人總認為師父是那個幸運的,

 

但沒人知道,我是只順因緣而行善而不求。

 

我一生愛點燈,為他人祈福與祝福。

 

卻讓人認為是詛咒?

 

一路走來,這等莫名的事很多,但我不後悔

 

我依舊甘之如飴,做我應該做的。

 

就像報名點燈,當你付出金錢,

 

一年一年的點著,看著……

 

燈從 暗 沉 黑 ,慢慢轉換成 亮 清澈 穩定 。

 

這意味著什麼……

 

有智慧的你,想一想,在告訴自己怎麼做...

 

行之手札2020 02 02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安尼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