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香与香爐國畫_190912_0057  

我 不起眼 所以平凡

平凡的人總是容易讓人忽略

平凡的人好像有一種默不作聲的特質

我喜歡自己神秘不要太真實的平凡

我喜歡平凡去襯托偉大  這樣的對比很有趣

       f_9.gif      

生命裡平凡是可貴的  因為沒有平凡就沒有美麗

我不在乎別人認為我的忙碌  毫無顧忌地取笑我將無所成就

我不在乎身體不好  別人幸災樂禍藐視我什麼事也做不了

我不在乎失意時 別人洋洋得意地說著我就知道一定會這樣

享受平凡只是要讓自己學會不去斤斤計較

平凡不是要讓自己做一個永遠懶惰不努力的人

我珍視自己勤奮努力  革新平凡的自己
我愛惜自己腳踏實地  耕耘平凡的自己

美麗的外相會讓你有更多無止境的貪婪
而保持平凡滋養內涵讓平凡之中暗藏著一股爆發力

    f_9.gif    

平凡絕對不是一成不變的
不動生色的改造好以前陋習的平凡
不強調積極認真學習的平凡
不爭權不奪利不要達官顯貴威風的平凡

平凡要不在乎人生的乏味

平凡要不在乎自己憔悴時的難看

平凡更要不在乎貧窮時面對的尷尬

維持平凡是一種非常勇敢的志向

我喜歡平凡  因為平凡讓我的人生  活的美麗愜意

行之手扎
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分享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安尼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